甘栗君

不必关注,应该不会再写什么了

当刘也喝醉了

刘也喝醉了。

夏之光是第一个发现这件事的人,三分钟后,高嘉朗是全营最后一个知道这件事的人。

于是此时此刻,百思不得其解的男孩子们围成一个圈,开始讨论为什么刘也是怎么喝醉的。翟潇闻说一定是刘也偷偷的溜出去喝了酒,彭楚粤说也哥不是这样的人,况且你都溜不出去也哥怎么可能会溜出去。

讨论不出结果,于是大家换了一个问题——刘也喝醉了是什么样的?

刘也说,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吧,感觉南南也没垫太多增高鞋垫。

周震南无辜躺枪,谁能想到喝醉了的刘也还能顺着问题搭话,除了回答的不是同一个问题,看起来居然和平时没有区别呢??

姚琛举手提问:所以夏之光是怎么发现也哥喝醉了的?

夏之光举手回答:我刚刚路过练习室,听见也哥在唱你就是火,进去之后发现他是一边唱一边跳的。他回头看到是我,还对着我做了一个wink,说朗哥你也来跳啦。

大家沉默了三秒之后,开始赞叹也哥不愧是绝美舞担!边唱边跳都能这么稳!可是我们都没有看到!也哥那得来一个吧!得吧!

刘也露出一个正常的微笑站起来了,高嘉朗面无表情地给他按回去了。

“算了吧”,高嘉朗把怀里的人按住了之后开始发言,“都喝醉了,再磕着碰着不得哭啊,哭了可咋哄啊。”

“都散了吧,该干啥干啥去呗,夏之光你不练歌了啊?远哥不喝茶了啊?鑫一不举铁了啊?”

众人默默的散开了,一边懊悔我为什么要凑热闹一边按着自己吃狗粮吃撑的肚子,把地方腾给了东北海王和他喝醉了的也哥。

高嘉朗带着他醉醺醺的大宝贝往阳光房走,可是大宝贝偏偏要闹腾,问他朗哥你咋不跳呢,干哈去了啊,我想跳十米跳台了你给我挖的游泳池呢?

东北海王无言以对,寻思着这人喝醉了咋不怕水了呢,咋一上来就要跳十米跳台了呢,咋回事儿啊?

大宝贝还在他怀里扑腾,一会咬他脖子一会揪他头发,仿佛把他当成了游泳池里的水,准备向夏之光学习,英勇的和水打一架。高嘉朗搂着他的腰,一会儿想这小腰真细啊,那啥的时候会不会掰折了,一会儿想这小牙挺尖啊,那啥的时候会不会给我咬伤了,总之满脑子都是黄色废料。就这么晃晃悠悠挪到了阳光房,刚把人往床上一放,准备顺应旖旎的小氛围,来点不能过审的小活动,小醉鬼突然睁开眼睛坐起来了。

他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面前的大尾巴狼,慢慢的皱起眉头,把人往跟前一拉,特别严肃的开口了:“高嘉朗,出去弹琴去,赚不到三千块不许回来,南南还等着喝奶呢。”

然后小醉鬼啪的一声倒下了,保持了三秒钟的姿势,又在三秒钟之内把自己团成一团塞进被窝,脸埋进小枕头,轻轻的打起了小呼噜。

得吧,高嘉朗亲亲他的小脑门,又把他的脑袋从被子里挖出来,好好的放在枕头上。东北海王弯腰从地上捞起一堆酒心巧克力的包装纸,用手捧好了,轻轻的踮着脚离开他的小醉鬼,去倒垃圾了。


评论(30)

热度(2332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